Wednesday 6 July 2016

周末另外好去处。。。

上个月看到不少鸟友纷纷上了鸡图。。。-Ruddy Breasted Crake - 红胸田鸡,  其实看了图后不怎样感兴趣滴。
不过连接着同时拍到
Slaty-breasted rail - 灰胸紋秧雞 和 Barred Buttonquail - 棕三趾鶉。
既然是靠近我家,还等什么呢。
不过我只拍到前者,后两者都遇不上。下次吧。。。

上个月某个周末就家里出发到鸟点,才20分钟左右就到达鸟点了。
提那还昏暗,也没看到其他鸟人。因为第一到访,不是很确定鸟点所在地。
我就在附近走走,没多久就看到有辆车停下问我是不是拍鸡,心想。。。
你们来了多好,加上我没带“食物”。来来。。。一起吧,哈!

不忘偷拍下。。。









当然,又认识新朋友。。。等鸟来。。。
不过这里蚊子特别凶,嘛滴。大概半小时,目标出现啦!

Ruddy-breasted crake (Porzana fusca) - 红胸田鸡 (Lifer)



食物放了,除了主角,也吸引了其他鸟啄食。。。

Paddyfield pipit 到处都是。。。由于当天中午有约,所以拍了就回家去。总算有拍到田鸡。
当然这地方不错滴,下次会再来拍摄其他。

谢阅看。。。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